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E级新选择 让E43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8 10:3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梅赛德斯-奔驰E43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大量好评,以其强劲的性能和顶级的舒适度征服了广大消费者。近日,我们从外媒得到了奔驰E级全新车型E53的消息,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比E43更强大。

  最大的亮点在于E53的底盘调校,在不牺牲舒适度的情况下,对底盘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此外还要欢迎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回归。

  全新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配48V EQ Boost系统,这在之前是S级才能使用的动力总成,并且这也将是全新AMG GT四门轿车的基础配置。由于奔驰同时也宣布了E53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AMG版本,因此E53很快将成为E级车中最热门的车型。预计E53上市后将取代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E43。

  因为直列六缸的AMG E53带有附加的电动增压器,这使其在E级旅行车中占据了一个重要地位。虽然它没有搭载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E63来的强势,但是其320kw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提供额外的16kw功率和250Nm扭矩时,E63之外鲜有车型能与之匹敌。

  E53最新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比E43快了十分之二,而最高时速限制在249km/h。可选的AMG驾驶套件可将最高时速提高到27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