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7系路测谍照曝光 2019年春季投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18 10:16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针对车身细节做出了小幅度调整。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3月正式投产。

  从谍照看,宝马新款7系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日益增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而两侧则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组,整体效果更加简洁干练。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并搭配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运动型轮毂。据悉,路试车为标轴版本,进入国内后车身将进一步加长。而车尾部分也对保险杠以及尾灯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预计将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将会对一些细微的装饰和材料更新,外媒猜测新车将针对人机交互和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进行大幅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将继续沿用现款发动机,并有望上调部分车型的动力。其中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其总功率或由240千瓦提高至291千瓦,以改善纯电驱动时的续航里程。此外,新车有望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