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改款狮跑无伪谍照曝光 采用48V轻混系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18 10:10编辑:王立银

  据澳洲媒体5月16日消息,日前2019改款起亚狮跑在纽博格林进行春季测试的谍照曝光,与之前不同的是,车辆这次不带有任何伪装。

  从谍照上看,外观方面,2019改款起亚狮跑车前大灯内部构造改变,标志性“虎鼻”格栅缩短、设计较犀利。前保险杆配有镀铬饰件,极具运动风格。车尾方面,LED尾灯得以升级。后保险杆改变也较大,采用扩散式元件和镀铬条。此外,红色反光板也得以扩大,并移到指示灯和倒车灯下。

  在欧洲,2019改款起亚狮跑将成为首款使用起亚全新轻度混动柴油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包括一台10kW起动发电机和48V电气系统。

  第四代狮跑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是起亚的主要车型之一。截至4月底,起亚在澳大利亚已售出4532辆狮跑,占起亚总销量的25%。狮跑在起亚所有车型中销量排第二,仅次于位于赛拉图(销量为5904辆)。

  今年迄今为止,狮跑销量占中型SUV市场的8.1%,位于马自达CX-5(8329辆)、丰田RAV4(7017辆)、日产X-Trail(6897辆)、现代途胜(6441辆)、本田CR- V(5468两)和三菱欧蓝德(4998辆)之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