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设计富有争议 宝沃全新SUV BX6设计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8 09:51作者:封硕编辑:王厅

  说到宝沃这个品牌,想必这几年争议最大的就是它的“德国”血统了。说它是正统基因也好,说它是自主来头也罢,总而言之宝沃的名声算是闯出来了,对于一个新兴品牌这点尤为重要。聊到他们的车子,我是从BX5开始对它有好感的。BX7作为第一款车,多少有些设计上面的缺憾,而BX5作为第二款作品则成熟度高了很多,整体装配工艺也大幅提高。

  今天这台宝沃BX6很有意思,它是宝沃发布的第一款溜背式SUV,基于BX5打造的它在设计成熟度和整体工艺水准上比较有保障。不过这台车子的造型是很有争议的,相信看完这篇文章,您对它自有判断。

   外观设计:前凸后翘的溜背造型

  宝沃BX6的溜背式造型比较大胆,但是整体设计协调度还有待完善。受限于合身长度,宝沃BX6的线条无法设计的非常舒展,短小的车尾总感觉被人截掉了一段。不过说到肌肉感的塑造它还是很成功的,也符合自身的产品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