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西雅特Tarraco宣传片发布 或将年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8:4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近日,西雅特官方发布了旗下新车型Tarraco的预告片,不过新车一直保持一种神秘感,迟迟没有亮相,据官方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与大众见面。

  西雅特Tarraco基于大众集团MQB模块化横置平台打造,与奥迪Q3、途观L、柯迪亚克同平台。另外,该车预计将提供五座和七座共两个版本。这是西雅特的第三款SUV,同时也是全新旗舰SUV。

  外观方面,Tarraco在设计上采用典型的西雅特风格,线条锐利简洁,和斯柯达设计语言较为类似。日间行车灯折线造型看起来非常醒目,尾部同样采用了当下较为流向的贯穿式尾灯。

  从内饰曝光的照片来看,内饰设计和斯柯达如出一辙,整体语言清晰明了,从图上可以获取,新车有可能搭配一款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海外版柯迪亚克和Tiguan Allspace车型共享动力,搭载大众1.4T、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纯电动版以及2.0T混动版衍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