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传祺GS4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8: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广汽传祺GS4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和内饰风格有所改变,动力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或将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4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由于仅在前脸和车尾有伪装,所以这两个地方改动将成为最大看点。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头灯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头灯,并且LED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雾灯的位置。另外,在下方还增加了银色护板。

  车尾后保险杠同样进行小幅度调整,尾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并换装点阵式LED光源。

  内饰方面,拍摄到车辆为低配车型,配备了机械手刹和手动挡把。最吸睛的莫过于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屏,同时,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与GS3同款样式。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