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四款热门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018款中华V6

  排量:2.0L 1.5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和7DCT双离合变速器

  推荐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尊贵版

  中华V6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祥云”以及“鼎”这两种中国传统文化理念也融入其中。贯穿式祥云翼进气格栅加配镀铬装饰条,打造了新的时尚家族脸谱。前大灯组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其视觉宽度,让前脸看起来更加舒展。保险杠与雾灯组成了“X”造型让人印象格外深刻。

  中华V6尾部层次分明,尾门处的横向折线拉长了它的视觉宽度,硕大的镀铬双排气布局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经过其熏黑之后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看起来更宽更大。

  侧面看来,中华V6很是魁梧,也更加舒展,悬浮式车顶让人印象深刻,非常符合家族化设计要求。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

  中华V6的内饰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简洁而极具科技感”,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将车内质感提升很多。10.4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系统,蓝牙电话、智能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等功能,画面非常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