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四款热门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上,宝骏530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则为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得益于2750mm的轴距,宝骏530的乘坐空间完全不用担心,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前后调节,对于后排的家人来说,将有效缓解长途劳累。

  车内储物空间很是丰富,实用性很高,拿取物品非常方便。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很令人满意,当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更加充裕。

  在安全配置上宝骏530宝骏标配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系统以及博世最新9.0 ESP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

  小结:一直以来,宝骏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造用户想要的车。从宝骏530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宝骏品牌在造车上的不断进步,实现了产品与品牌的双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