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RS Q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6:2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奥迪Q3打造,除了更加夸张的运动套件外,新车还有望移植现款TT RS的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于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RSQ3的外观轮廓与全新Q3相仿,不过进气格栅右侧的伪装区或安装有“RSQ3”标识,同时格栅内部也将有所调整,以营造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前唇及保险杠两侧造型也更加夸张,且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

  外观尺寸方面,虽然目前相关数据尚未曝光,但从照片来看,全新RSQ3与常规Q3车型差异不大。不过新车或将引入全新样式的侧包围,而前后制动卡钳规格也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SQ3仍保留全景天窗,在突显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虽然图中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依稀可见该车装备有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也与奥迪性能车型的身份相符,而尾灯等处或仍沿袭全新Q3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参考奥迪RS家族的“传统”,新车有望搭载与TT RS相同的直列五缸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混合喷射系统,最大功率或达294kW/5850-7000rpm,1700-5850rpm间均可输出48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