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6万 实惠靠谱合资热门两厢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7 12:03作者:新车部落编辑:芦海峰

  随着最后一批90后即将毕业,对于初入职场的他们来说,选择一辆便宜实惠的新车很有必要,能给日常工作省去不少麻烦,上下班出行也轻松不少。

  而在面对1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时什么样的车更适合呢?很多年轻人都偏爱时尚潮玩的两厢车,其中本田飞度、大众POLO和丰田致炫是两厢车中最受关注的几款,不仅本身价格实惠,配置丰富,而且油耗不高,用车成本相对更低,很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朋友们考虑。

  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0.28万元

  发动机:1.5L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更换全新样式的双幅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和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改变。新车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中央搭配有倒梯形护板。此外新增潮跑版和潮跑+版车型,配备了原厂运动套件,包括车身包围和轮圈等,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

  新款飞度内饰延续老款设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潮跑+版车型的座椅采用带有橙红色缝线的织物材料包裹,有着不错的乘坐感受。

  配置方面,新款飞度全系配备了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双USB接口。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刹车优先、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顶配CVT豪华版车型还搭载坡道辅助、紧急刹车警示、前排侧气囊、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

  新款飞度搭载代号为L15B2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大众POLO

  新车指导价:7.59-14.69万元

  发动机:1.4L 1.4T 1.6L

  外观方面,新POLO一改原来可爱的的造型设计,换上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一眼看去很像高尔夫6,具有典型的家族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GOLF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GOLF般丰富,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GOLF风格相似,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会装备多媒体GPS影音系统。

  动力部分,POLO目前提供1.4L、1.4T和1.6L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致炫

  新车指导价:6.98-10.48万元

  发动机:1.3L 1.5L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看起来好像多了两条“胡须”,加上全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整体个性十足,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丰田致炫内饰采用全新中控台,整体风格与全新威驰十分相似。车内饰板主要为硬塑料材料,但是做工不错,某些部位采用仿皮纹,并不显得廉价。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高亮度卤素大灯、豪华缝线装饰、能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天窗等。

  动力方面,致炫共拥有1.3L、1.5L两款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入门级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全文总结:

  就整体性价比来说,飞度和致炫相对更实惠一些,POLO在配置上稍微欠缺一些诚意。而致炫在做工和配置方面,都有不错表现,而且动力上还有1.3L和1.5L可选,价格方面也很合适,不过外观方面设计比较特别一些,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们。

  飞度算是其中综合优势最明显的一款,尤其是新款上市,新增两款潮跑版车型,天空蓝专属车色+黑色轮毂+橙色装饰线的时尚外观变化比较亮眼,而它本身的空间、动力优势已经足够吸引年轻朋友。如今飞度凭借这种“爱玩敢玩” 的特性成为不少90后购车首选,整体性价比很高,适合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们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