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轿车10万以内 后排空间秒杀同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7 11:3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芦海峰

  国内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要求可用苛刻来形容,“大、大、大”成为了许多人选车的指标,那么问题来了,想花小钱就能买到大空间车型到底要怎么选?今天砖叔就给大家选出几款10万以下轴距最长的车型,它们都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价格还不贵,连以严格著称的丈母娘坐上后排都不会嫌弃不够位置,预算不高的可以考虑一下喔。

  推荐理由:奇瑞艾瑞泽系列一向走的都是高性价比路线,艾瑞泽7更是其中代表,最高仅需10.39万的价格,还是不错的。车内空间大、动力、油耗表现都值得肯定,最重要的是还全系配备ESP车身稳定,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稳得很。外观设计方面,艾瑞泽7算不上惊艳,但还比较耐看,简单的线条看久了也没有腻的感觉。

  不足之处:艾瑞泽7的隔音表现比较一般,滤震也偏硬,舒适性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了。

  推荐理由:吉利帝豪可以说是国内轿车品牌里面最具影响力的车型,帝豪GL可以看作高级版的帝豪。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字形设计的帝豪GL整体识别度还是很高的,再加上平直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比较修长。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1.3T、1.4T、1.8L三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各有特点,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

  不足之处:帝豪GL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顿挫感强烈,平顺性有待提升。

  推荐理由:启辰自从在名字上脱离了与日产的关系之后,发展还算不错,在保留了日产的技术的同时,在个性化上有了自己的一套。D60便是这样一款实用的家用轿车,启辰D60采用了日产轩逸的三大件,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在外观设计上,D60与其他启辰车型一样,线条流畅,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激进。此外,D60还使用上日产的“大沙发”,舒适性还是有保证的。

  不足之处:D60在细节做工上还有提升空间,而且起步较肉也是值得注意。

  推荐理由:海马自从独立以来凭借一些老技术还是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凭借旗下超低的售价还是能收获一些粉丝的。海马M6起售价仅需6.98万,轴距就达2730mm,后排空间十分充裕。动力方面,加入了1.5T版本后,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不足之处:海马M6的设计与平台都比较老,说得好听点就是稳定,但技术还是比较落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