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E-HS3申报信息曝光 最高时速16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17 10:5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红旗E-HS3的申报图,该车刚刚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是红旗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电动机和一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外观方面,红旗E-HS3的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从公布的申报信息看,未来新车将提供两种封闭式进气格栅的造型。其中一种是直瀑式造型,另一种则为麦穗式造型,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74mm/1613mm,轴距为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级别中的主流尺寸。配置方面,该车可以选装全景天窗、黑色雾灯罩。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电动机,并搭配一组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时速为16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