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豹F-Pace大换装 用实力回报老司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7 10:4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日,捷豹发布了2019F-Pace系列,这款中型SUV带来了一系列技术和舒适性的升级。

  根据发布的相关信息来看,2019款的新功能包括整个系列的大型的10英寸的Tough Pro多媒体系统作为标配,还有可升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转向辅助功能和启停功能),但其价格和规格还未公布。

  车辆行驶速度在0-180km / h时,车道对中技术可将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同时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设定距离。启停功能允许车辆完全停车,然后当驾驶员踩下加速踏板时从停车状态恢复。以10-160km/h的速度运行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能够增强前方碰撞检测。

  在内部,F-Pace的驾驶室现在可以搭配新型超薄运动型座椅,具有14向座椅调节功能。其他车舱内升级包括一个新的无框后视镜,照明金属踏板,亮金属踏板,高级地垫,绒面布顶篷,标准10向可调节座椅上的镀铬座椅开关以及碳纤维车门内饰插件。

  最后,2019款F-Pace系列(SVR除外)的汽油版本获得了升级的82升油箱,比老款的63升有所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