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派SUV买这些 耐造实用入藏完全不虚

来源:车怼怼时间:2018-05-17 10:42编辑:王厅

  每个男人都有个越野梦,想着翻山越岭无所畏惧,相信这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够硬够强悍无谓各种地形,那就得要选择一台越野能力强悍并且又很耐操的车型了,有这些车型的强力加持,完全能提高自驾游的愉悦度和刺激感,那么有没有这样的车型呢?这个当然是有的啦,接着往下看你就能找到答案了。

    铃木-吉姆尼

  要说硬派SUV中有啥比较特殊的车型,那么铃木吉姆尼肯定在这份名单中,与一般大块头的硬派SUV不同,吉姆尼的体型有点小巧,也被称为平民越野车,十五万左右的售价很亲民,非承载式底盘以及分时四驱,虽然连象征越野车地位的差速锁一把也没有,但其越野能力还是不容小觑,良好的通过性和强悍的越野系统还是很耐操的。

  吉姆尼第三代车型从1998年上市到现在,已经卖了20年没换过代了,算是一段神话了,不过好在今年也将会迎来吉姆尼的新一代车型,车身外观采用复古风格更为硬直,估计它的非承托车身,那套带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会保留,动力方面会用一款小排量发动机取代目前的1.3L自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