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内买性价比高的合资SUV 有啥好选择呢

来源:文武车道时间:2018-05-17 10:36编辑:王厅

  最近,一位90后的小鲜肉向我咨询购车建议,说到他想要入手一台20万以内的合资SUV车型。嗯...要求嘛,很多,既要个性时尚,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又要经济实惠,配置性能缺一不可,能够极大的提高自己的生活品。

  可问题是,就市场来看,虽然20万以内的合资SUV确实琳琅满目,可大多数都集中在小型SUV市场,要么就是低配的紧凑型SUV,真正在颜值,配置,操控等多方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合资SUV并不多。其中,一汽马自达CX-4 和奇骏算是为数不多的选择,特别是近日一汽马自达CX-4 新增了科技限量版,性价比更高了,而下面我们就两款车型做个对比,看看究竟谁才是20万以下,适合年轻人的合资SUV!

    颜值,谁才是年轻人的菜

  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特别是对于颜控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好看的颜值无疑使他们的第一购买力。从外观设计来看,轿跑SUV CX-4这款车明显特别一些。不管是溜背式的车尾,独特的隐蔽式A柱,还是耐人寻味的腰线,以及深受好评的魂动设计,无不让CX-4成为同级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存在,获得一票小鲜肉的关注和青睐。

  其实,马自达对于外观的拿捏一直处于超前,15年前的马自达6放到现在来看,从主观上来说依然显得时尚和经典。而一汽马自达CX-4更是如此,当主流紧凑SUV市场仍在主打家用,CX-4轿跑SUV的独特造型设计率先打开这一潮流风向。

  奇骏的外观看起中规中矩,就是很常规的城市SUV的造型设计,其整体线条相对简洁,干练。虽然同样年轻时尚,但不会像一汽马自达CX-4那般具有犀利,张扬,这样的设计,能够给本身对事物颜值及张扬个性有较高需求的90后带来很大的满足,对他们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