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轮对决 20万预算买雅阁还是凯美瑞?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5-17 10:33编辑:王厅

  如果你手中握有20万准备买辆中级车,那么雅阁和凯美瑞应该是逃不掉的选择。这两台车长久以来在销量和口碑上都有抢眼表现,也一直被大家拿对比,即便是新款上市之后,也依然避免不了这种宿命。

  全新凯美瑞已于去年年底上市,而让大家翘首以盼的第十代雅阁,也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对于许多准备购车的朋友来说,又将面临这个老问题了:第十代雅阁和全新凯美瑞,到底该选谁呢?下面我们将这两款新车做了一些对比,希望能给买车的朋友们一些参考。

    价格对比:雅阁新车优势明显

  第十代雅阁混动版虽然还未上市,不过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除混动版外的售价,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98-22.98万元,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

  而全新凯美瑞的售价为17.98-25.98万元,这是除了凯美瑞双擎以外的新车售价。可以直观看出,雅阁新车的起售价和最高价都低于全新凯美瑞,或许这是第十代雅阁的策略之一,通过价格占得一定优势。

   外观设计对比:风格各不相同,不约而同年轻化

  与现款相比,第十代雅阁最大变化就是更加年轻时尚,国产版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完全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很多年轻化设计元素,比如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这些都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尾部方面,C字型的尾灯令人印象深刻,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尾部更加饱满。

  同样变年轻的还有全新凯美瑞,两车不约而同的变化,一部分原因在于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不过相比较第十代雅阁的变化,全新凯美瑞则比较激进一些。

  全新凯美瑞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选择更大的下进气格栅,大灯组设计更加锐利,与飞翼式上进气格栅相连。车尾则相对平淡一些,设计偏向扁平化,尾灯造型修长,其中运动版还会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两车从外观看起来是不同风格,相比较全新凯美瑞变化较大,第十代雅阁似乎更容易接受一些,两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都很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