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合资中型SUV推荐 懂车的都爱这四款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05-17 09:53编辑:王立银

  对于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对颜值、空间以及舒适性配置这些大家能看得到的地方比较在意。但这并不是全部,像是车身安全、制造工艺甚至是用料,这些都很重要,而这也是最能看出厂家厚道与否的地方。那么,20万级别的合资中型SUV,有哪几款在这些看不见的地方舍得下“猛料”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万-25.09万元

  ●参考成交价:15.15万-22.51万元

  作为目前合资中型SUV市场中性价比超高的一位,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和手工缝线组成的内饰面板、后排全平的地板设计、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刚比例高达82%的车身结构以及中高配车型上搭载的10项智能安全系统,都让它显得十分的厚道。此外,去年它还以56.7分的表现通过了C-NCAP安全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更是拿到了满分18分。

  大众途观L

  ●厂商指导价:22.38万-35.98万元

  ●参考成交价:21.08万-34.65万元

  途观换代成为途观L之后,虽然没有了上一代加价提车的现象,但是加长的车身尺寸以及比上一代更优秀的隔音水平,让它仍然备受大家青睐。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月份,2018款途观L上市,原来的1.8T发动机换成了2.0T低功率版,并且加入了混合喷射技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当然了,这也无形当中增加了大家的好感。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万-42.28万元

  ●参考成交价:23.98万-42.28万元

  从15年上市至今,汉兰达就没有平价销售过,终端加价似乎也没能阻挡大家的购买热情。汉兰达之所以能够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跟它的保值率、口碑、可靠性、耐久性都离不开关系。在新款汉兰达上,全系标配的8安全气囊、宽大的中央扶手箱以及极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都让它十分的实用。此外,豪华版以上增加的TSS智行安全套装也让整车的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22.98万-42.98万元

  ●参考成交价:21.45万-40.98万元

  作为去年合资中型7座SUV市场的销冠,福特锐界的成功可不仅仅是靠终端优惠的价格。虽然是一款SUV,但是锐界的操控并不差,这不仅得益于领先同级的专业SUV底盘,更是因为铝合金材料的前后悬挂提升了整车的动态响应。此外,隔音夹层玻璃和主动降噪系统,使得整车的隔音非常出色,完全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其搭载的2.0T和2.7T发动机都曾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对于消费者来说即便买最低配也能享受到畅快的动力体验。

  小智结语

  就上述4款车型而言,他们的外形设计可能不出挑,但是在配置、性价比、整车的做工用料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20万级别想买一款中型合资SUV,这4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