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紧凑型电动SUV 红旗E-HS3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5-17 09:51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红旗E-HS3的申报图曝光,新车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于红旗入门级SUV产品。

  红旗E-HS3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红旗H5相似的设计语言,包括直瀑式前格栅以及犀利的前大灯组设计,整体前脸风格较为犀利。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典型的城市SUV风格,其轮圈造型十分运动。此外,新右前侧翼子板处设置有充电口。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凸显了新车时尚动感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撞色的搭配,方向盘中心的“红旗”二字十分显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屏、电子挡杆等都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