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玩起变装游戏?一汽-大众探歌化身运动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7 09:41作者:周岳编辑:张宇

  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7月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探歌R-Line运动版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加入全新运动套件,前脸换装新样式格栅,并在右侧设有“R”标识,整体氛围更加动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新样式的格栅设计颇为精致,并设有“R”标识突显身份。两侧灯组造型针对细节调整,内部远光灯疑似为LED光源,近光灯采用卤素光源。下方重新设计的贯通式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两侧雾灯采用嵌入式造型,富有立体感。

  这款SUV侧面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副驾驶车门设有银色标识。相比普通车型探歌R-Line版侧窗造型有所改变,C柱与D柱之间新增设小玻璃窗。此外,新车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轮圈,运动氛围浓烈。

  探歌R-Line版车尾变化较为明显,全新设计的尾灯组更加圆润,且内部采用新的布局结构。下方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

  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一台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