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跨界版途安L申报图 搭1.4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7 09:09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跨界版途安L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应用了大众最新的SUV家族式造型,更加符合现在的潮流。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跨界版途安L申报图曝光;

    将搭载1.4T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大众SUV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更显力量感。下保险杠处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并加入了黑色和银色的饰板。

  车身侧面采用了立体感颇为强烈的内凹式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车门把手就位于这道腰线上。后门下方印有“CROSS TOURAN L”的英文标识。尾部有着丰富的层次感,尾灯内部预计将采用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高度较途安L升高23mm),轴距为2791mm。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说从定位来看,跨界版途安L是没有竞争对手的,它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SUV的通过性和MPV的舒适空间组合在一起,想想似乎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