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内上市 宝沃BX3申报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8:4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宝沃旗下全新BX3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依旧采用了宝沃品牌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前后造型的结构更加紧凑。据悉,该车将定位于小型SUV,或将于2018年内上市销售。

  宝沃BX3的外观设计有着典型的宝沃品牌设计风格,直瀑式前格栅与同品牌的BX5和BX7极为相似,不同之处在于辐条更为紧密。前车灯内部为单透镜结构,光源或为氙气大灯。尾灯部分则与宝沃品牌其它车系有着明显区别,设计比较简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28mm/1670mm,轴距2560mm。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BX3将搭载代号为BWE414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传动系统则或将匹配手动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190km/h,油耗水平为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