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神似丰田汉兰达!比亚迪新一代宋EV SUV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7 09:00作者:安阳编辑:王厅

  宋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售车型分为汽油版和纯电动版。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新一代宋EV车型的图片和信息: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在尺寸方面,长度增加了35mm。另外,有媒体从比亚迪内部了解到,新一代比亚迪EV的综合续航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于2019年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宋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5mm,与同级别产品荣威ERX5相比,长度和高度占优。

  新一代比亚迪宋EV将延用现款搭载的代号为BYD-2217TZ-XS-B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达310Nm,最高车速为140km/h,动力输出与荣威ERX5相比占据优势。

  外观方面,新一代宋EV的前脸为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前脸的单根镀铬饰条中央镶嵌有“宋”字样,两侧向外延伸与全LED大灯相融合。车尾造型简洁,选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宋”字标识进行了优化。另外,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不同配置的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