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燃油版申报图 搭1.5L/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7 08:5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十分具有运动气息,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风格的设计。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中部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内部搭配了多根粗壮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视觉效果饱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以及贯穿式尾灯。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L和1.5T两种排量车型可选,并提供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形式。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T车型手动挡和自动挡的油耗水平为6.4L/100km和6.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