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M3路试谍照曝光 马力将破500匹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7 08:4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3的路试谍照,底盘代号G80。新车在外观方面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的新款3系相同,同时动力方面将提升至500匹,同时将提供与M5相同的四驱系统,新车预计2020年初亮相。

  据悉新M3将采用CLAR平台打造,进一步实现车身轻量化,加强车身刚性。虽然整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从尾部的尾翼设计,以及夸张的格栅设计,我们还是能分辨出它新款M3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500匹,最大扭矩600N·M。并可能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此外,传统的后驱形式以外,新一代M3还将可能搭载与M5相同“xDrive”四驱系统,加上50:50的车身配重比例,已达到更好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