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牧马人搭2.0T+8AT七月上市 售价46.99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7 08:38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sahara4门版)正式在国内亮相。有媒体从Jeep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于7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46.99万元起,比现款提升1万元。新车前期只提供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超现款车型搭载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2.0T发动机集成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水冷式中冷器、冷EGR四大技术。最大功率197kW,最大扭矩400Nm,并配置全新的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与现款相比最大的改变在于加入一个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全新牧马人会变成更加智能的适时四驱SUV,可以根据驾驶的环境和状态车辆自动切换前后轮的动力分配。

  新车很好的保留了牧马人经典的DNA,方正的造型、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等。增加看上去结构较为复杂的全LED大灯组,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有质感。

  内饰依旧保留牧马人的风格,加入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新车配备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并且集成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