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SV Coupe谍照曝光 或第四季度量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17 08:32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路虎揽胜SV Coupe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5.0T V8发动机,将限量999台,并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实现量产。

  路虎揽胜SV Coupe车型此前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已经进行了发布,但目前新车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尺寸较大,巨大的车门达到了1.4米的长度,基本与前后轮轴距相接近,在奢华之外更显得庄重大气。此外,新车还是路虎揽胜系列中第一款提供23寸轮毂可选配置的车型。作为一款豪华型SUV,新车基本囊括了主流的配置,此外还有一些独到的选项提供,例如护理套餐——该服务将提供五年的保养及售后计划,包括雨刷器、刹车片以及转轴等易损坏部件的更换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提供557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700牛顿·米的最大转矩,最大行驶速度为266千米/小时,性能十分强劲,可以将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5.3秒以内,这对于一款大尺寸SUV来讲已属不易。

  根据路虎公司的披露,新车的产量将被限定在999台,而起售价格将达到29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6万元),并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进入量产和正式发售环节,生产线则设置在英国境内的考文垂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