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性化体验升级 吉利博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科技配置丰富

  对于安全配置方面,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吉利博越均能令消费者满意。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配置除了基础的全车6安全气囊以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外,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等科技主动安全配置,可以有效将事故扼杀在摇篮里。

  总结:

  此次全新吉利博越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通过对细节的处理使新款车型有着更为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而其他方面如果仅从配置单来对比,似乎只有多媒体系统有所升级,加入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顶配车型新增的Morel莫雷音响,除此之外并无变化。但当你真正接触到了新款博越就会发现,很多配置在使用时有着全新的体验。比如全车6个USB电源接口,不仅可以满足全车人对移动设配充电的需求,就连行车记录仪也预留了电源接口,可见设计师的细致用心。此外,更加精美的液晶仪表盘,换挡杆处新增的挡位提示等,都表明吉利汽车一直都在认真倾听消费者的意见,并且不断优化改进,力求给驾乘者带来更为从容安逸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