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性化体验升级 吉利博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三款动力配置,满足多元化需求

  2018款吉利博越延用了老款车型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04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20kW的1.8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则搭载了最大功率135kW的高功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空间:新添多处储物空间

  空间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博越由于为中期改款,所以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前排依旧保持较高的驾驶坐姿,不过头部空间并不会感到压抑。后排空间的头部和腿部依旧比较宽敞,可以令身材不同的乘坐者满意。

  在老款博越车型上,储物空间数量就比较可观,此次通过中期改款,优点依旧得以保留。储物槽和杯架位置合理,使用时方便顺手。杯架内配备了限位装置,以避免行驶过程中饮料瓶发生晃洒。

  此外在新款车型上,前排中央通道两侧的储物槽中新增了USB电源接口,方便前排乘客为移动设别充电。同时,后排出风口下方还新增了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槽,适于安放体积不大的随身物品。

  新老款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一致,内部规整且进深表现不错,有着出色的储物能力。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折叠放倒,放倒座椅后坡度会有点大,此时进深可以达到1710mm,完全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