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性化体验升级 吉利博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细节处体现人性化的一面

  新款吉利博瑞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T字型中控布局很容易上手,大量拉丝金属工艺饰板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车内用料出色,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门板上的皮质包裹手感柔软,很有高级感。

  全液晶仪表已经出现在老款车型上,显示效果出色,很有科技感。新款车型在此基础上对UI进行了小幅调整,档次感有所提升。

  新款博越的多媒体中控屏尺寸依旧为8英寸,不过分辨率已经升级至1280×720,显示效果以及色彩饱和度明显优于老款车型。此外,老款车型中的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按键在新款上已经变为触控按键,科技感有所增强。

  2018款吉利博越率先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其中包含了自建云端应用的车联网功能,打造出当前最为开放的应用生态环境,使用体验已经可以与智能手机相媲美。此外,车机中还包含了高德、百度以及腾讯三种高精度地图,满足驾驶者的出行所需。

  之前很多车主提到老款博越的换挡杆处没有挡位提示,尤其是夜间,车辆当前处于哪个挡位只能通过仪表盘上的挡位显示才可得知。而在新款博瑞上,换挡杆挡位标识处已经加入了换挡指示灯。

  除此之外,新款吉利博越还针对车内USB接口不足的问题进行了改进,中央扶手后方新增了两个USB接口,全车USB接口也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个。

  后排除新增的USB接口外,新款博瑞还在副驾座椅侧面增加了“老板键”,使得后排乘客和驾驶者调节副驾座椅更为方便。

  如果单从配置单上来看,新款吉利博越的配置似乎与老款持平,并没有明显变化。但实际上,新款车型在配置的细节功能上更加用心,比如屏幕的分辨率更高且加入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从而使驾驶者用车方式更智能。同时,全车新增了多个USB接口,总数达到了6个,足以满足全车用户的电子设备充电需求,人性化体验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