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性化体验升级 吉利博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则与老款完全一致,2670mm的轴距对于一款5座SUV来说绰绰有余。车身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整体上扬的腰线与向下倾斜的车尾,令新车颇有几分蓄势待发的韵味。

  2018款吉利博越的中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8,与老款顶配规格一致。而新款车型两款顶配智尊版则配备了样式更为时尚的19英寸轮圈,与车身匹配更能凸显高级感。

  尾部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的设计,其中银色防擦饰板面积有所缩减,一体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得以保留,不仅运动感出色,时尚感也有所提升。尾灯依旧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并且通过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有效提升了整体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