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性化体验升级 吉利博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博越可以说是目前吉利在SUV领域的拳头产品,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近日,博越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在外观上变得更为年轻时尚,并且在车内配置方面也针对日常用车环境进行了升级,使其人性化表现更为出色。本篇文章就来带你来从细节处发现新老款博越之间具体有着怎样的变化,升级之后的博越是否更加值得购买。

  售价:顶配车型稍有上调,整体变化不大

  2018款吉利博越的售价区间较老款车型稍有上调,车型数量精简至9款,去除配置不合理的冗余车型后更利于消费者选择。新车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高低功率发动机。针对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环境,吉利博越1.8T自动挡入门车型的价格有所下调,降低门槛之后性价比显著,非常适合城市用车环境的消费者。

  外观:变动幅度不大,整体更显精致

  外观方面,新款博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但对细节处进行了小幅改进,使其具备了吉利品牌全新的设计特征。新款车型中网尺寸有所增大,与大灯完美融为一体,整体感有所提升。雾灯区域装饰变得更为激进,彰显时尚与年轻,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新老款车型有着一定差异,不过外观配置水平基本持平。原本博越配置就已经有着越级表现,考虑到此次售价整体变化不大,其性价比依旧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