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新玩物 新款宝马7系升级/明年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6 13:03作者:高浩编辑:芦海峰

  7系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自1977年至今,其不断地向世人诠释着“宝马式豪华”。第六代宝马7系已于2015年正式上市,该车型即于明年将迎来中期改款。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谍照。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部分车型的动力或有所提升。另外,新款7系还将更新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各大车企纷纷布局自动驾驶领域的契机下,宝马自然会毫不吝啬地在旗舰车型上投放最先进的技术。此番改款,新款7系有望优化并升级其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新款宝马7系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预计将有小幅改动。不过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的头灯组依旧会在新车上出现。新款宝马7系的尺寸预计不会改变,其长、宽、高仍为5,250*1,902*1,498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

  新款宝马7系尾部与现款车型相似,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并且排气口运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配合贯穿后备厢上的镀铬条,提升了尾部整体质感。

  新款宝马7系将继续沿用现款发动机,并有望上调部分车型的动力。其中,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将由240千瓦提升至250千瓦;搭载4.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由330千瓦提升至347千瓦;而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新能源车型的总功率或由240千瓦提高至291千瓦,以改善纯电驱动时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