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最热门4款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6 11:12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广汽三菱劲炫

  指导价格:11.48-14.98万元

  劲炫已经经历了几次改款换代,但不得不说,它的造型设计每每都能称之为经典,每个时代所需要的时尚元素,它都能准确的把握住。就像全新劲炫一样,它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采用X型设计,将年轻、时尚、运动等元素进行了一次完美揉合。

  内饰设计方面,它采用了圆润和平直线条结合的造型风格,整体布局非常简洁,而且可以看到实用和科技元素的结合,大尺寸的中控屏很有科技感,而三个物理旋钮的空调系统非常实用,这些都是劲炫的亮点。

  劲炫的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同价位的合资SUV中,这一点无疑是最抢眼的表现,毕竟很多紧凑级SUV的数据也不过如此。所以空间方面的优势自然就不用说了,尤其是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保证座椅造型舒适度的同时,腿部依旧有宽敞的空间。

  劲炫共有1.6L和2.0L两种车型选择,不过1.6L车型只有手动挡版本,2.0L发动机则都配备了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rpm。仅从账面数据来看,劲炫的2.0L发动机还是非常优秀的。

  在这个价位的SUV中,劲炫和逍客有着很相似的一点,那就是它们都有着专业SUV底盘调校。前悬采用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既保证了作为城市SUV该有的舒适性,还兼顾了撒欢劈完时的操控感。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格:11.99-16.19万元

  北京现代ix35曾经以外观征服过SUV市场,而最新一代的车型依旧有着高颜值。全新ix35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有了更多细节上的调整,加入了更加硬朗的平直线条,中网的尺寸增大不少,内部的镀铬条也向两端展开,时尚的同时,也有了硬派越野的力量美感。

  与外观的风格一致,ix35的内饰也采用了偏向于硬派的越野风格,当然选用硬朗的定位,并不意味着放弃时尚和质感,ix35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棕色皮革的包覆,再加上空调出风口的金色装饰件,也都是质感和时尚的最好体现。

  尽管ix35定价在15万级别,但其2640mm的轴距却也是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能够让人满意,后排的腿部空间要比普通的小型SUV强出不少,满足日常乘坐还是绰绰有余的。

  动力方面,ix35全系只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1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4800rpm。而传动方面,除了最低配的入门车型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ix35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硬派作风,那么它对操控感也是要求很多。其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15万级别合资SUV中,这也属于很厚道的表现了。

  总结:从销量上看,15万级别的合资SUV中,依旧是日系韩系最为给力,而从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来看,它们也的确有着各自的优势去匹配市场的表现。就像逍客和劲炫,都是主打专业SUV,而XR-V和ix35都是城市SUV中较为硬朗的一派,当然,它们之间还是有着一些共通点,那就是都拥有着年轻时尚且运动的基因,价格不贵产品力却不低,都是年轻人选车时不会出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