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AX5混动版谍照曝光 挡把造型有变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6 11:03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得到了一组东风风神AX5的混动车型谍照,新车基于AX5打造,造型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且将使用与AX8相同的混动系统,新车或将在2018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依旧是以运动风格的设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或许是试装车的缘故,车身也并未悬挂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识,车辆尾部也并没有任何标注。

  内饰整体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不过车辆换装了全新的挡把造型,并且在扶手箱处加入了蓝色饰条,这也象征着新车的新能源定位。动力方面,AX5混动版将采用与AX8混动版相同的动力配备,有关于AX5混动版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