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版不超过16万元 自主中级SUV就看这几款

来源:爱车天地时间:2018-05-16 10:58编辑:王厅

    启辰新款T90

    售价区间:10.98-15.48万元

  新款启辰T90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启辰的“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排列的银色镀铬块构成,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相连,看起来颇具时尚、前卫气息。此外,该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

  内饰设计上,新款启辰T90最大的特点是将搭载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包括智能导航、在线娱乐、手机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90除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新增1.4T和1.5T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