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版不超过16万元 自主中级SUV就看这几款

来源:爱车天地时间:2018-05-16 10:58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8

    售价区间:9.88-14.28万元

  奇瑞瑞虎8是旗下SUV产品的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新车采用的“虎踞”式设计语言,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侧面来看,4700/1860/1746mm的车身尺寸,搭配2710mm的轴距,使得整车造型较为舒展。

  内饰方面,瑞虎8整体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细节方面,瑞虎8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布局。

  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力帆X80

    售价区间:10.99-14.99万元

  力帆X80通过横向格栅和多层次的线条营造一个很有力量感的造型,这对于它的潜在消费者而言,应该挺受欢迎的。相比长安CS95和传祺GS8,它则没有那么出色的设计感。

  内饰没什么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胜在实用。此外,新车配备有多媒体系统,并且支持CarPlay功能,这点非常实用。在用料上,力帆X80虽然不及传祺GS8和长安CS95精致,但也符合它的定位。同时,中控各个功能区布局合理,按键手感也不错。对于这台车来说,内饰的表现合格。

  动力方面,力帆X8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6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启辰新款T90

    售价区间:10.98-15.48万元

  新款启辰T90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启辰的“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排列的银色镀铬块构成,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相连,看起来颇具时尚、前卫气息。此外,该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

  内饰设计上,新款启辰T90最大的特点是将搭载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包括智能导航、在线娱乐、手机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90除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新增1.4T和1.5T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