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讴歌RDX将搭载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16 10:55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即将在今年年末上市的2019款讴歌将搭载True Touchpa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还将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讴歌工程师Ross Miller表示,车载娱乐系统上的触屏比较容易使驾驶员分神,将其注意力从道路转到屏幕上,并且传统的车载信息系统采用的是旋钮及按键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比较困难。为了更加方便的去操控这款10.2英寸的大屏幕系统,工程师团队制作了新款的Touchpad。

  讴歌RDX车型所搭载的True Touchpa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位于中控上方,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其屏幕不支持触摸,需要通过下方Touchpad进行操作。新款Touchpad采用了全新的交互方式,其可以在驾驶时非常方便的触摸使用,并能提供触感反馈。相较于传统鼠标指针控制的方式,驾驶员只需点击屏幕的任意位置即可完成所需操控。

  新款touchpad只具有“Home”和“Back”两个实体按键,工程师Ross Mille将其称为“中心点(centering points)”,实体键所放置的位置能够确保驾驶员可以随时使用该款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