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既有后独立悬架又有ESP 最低只要6万

来源:买车大师时间:2018-05-16 10:46编辑:王厅

    比亚迪宋 1.5TI手动进取型

   指导售价:7.99万元

  比亚迪宋定位于紧凑级SUV,整体造型样式还是偏年轻化的。比亚迪宋搭载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发动机则采用了一款1.5T的全铝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这也是大师本次推荐的动力最强的车型。

  相比于之前两款车型,宋的最大优势在于空间,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达到了2660mm。在配置上除了ESP外,比亚迪宋还搭载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后排中央扶手、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看出,虽然驾驶辅助配置不如之前两款车型多,比亚迪在宋上更加偏重于舒适性配置,例如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扶手等都是能提升乘坐、驾驶舒适性的配置。

  写在最后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加ESP,售价还非常低廉,这样的车子能否满足你的需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