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既有后独立悬架又有ESP 最低只要6万

来源:买车大师时间:2018-05-16 10:46编辑:王厅

   瑞虎3 2018款1.6L手动百万纪念版

   指导售价:6.89万元

  为啥叫百万全球版?瑞虎3上市13年,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了130万辆,是中国首款出口免检车。在大师推荐的瑞虎3车型上,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则采用了双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横向稳定杆。动力方面,瑞虎3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3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三大件最大的亮点应该还是这套不错的底盘悬架配置。

  有高利润的海外市场来分摊成本,瑞虎3的配置在同级车中还有有一点小优势的。除了ESP外,瑞虎3还带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天窗、8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搭载的这套多媒体系统能够支持发射4G WIFI信号,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启空调、远程点火/熄火等功能,这在同级车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