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轿跑SUV下线 车尾比路虎极光更美

来源:车行易·有车时间:2018-05-16 10:44编辑:王立银

  广汽三菱就为旗下SUV销量王-欧蓝德具备了一场较为隆重的庆典,国产三菱欧蓝德在国内短短几年时间就卖出了40万台,而且还推出了起售首款跨界SUV——Eclipse Cross目前已经在我国台湾省进行了首发,售价在10.89万左右,而内地版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2万左右。

  在外观上,该车依然采用了三菱的“X”字形的造型设计,与欧蓝德有几分相似,简洁的双幅式中网格栅与两侧犀利动感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下方黑色的进气格栅还带来一定的视觉感受,大量的镀铬件和棱角分明的线条装饰使得整个车头极具冲击力,这样的造型设计就能看出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而来的跨界SUV。

  车身侧面更是彰显了跨界SUV运动的设计元素,从前翼子板位置勾勒出的内凹腰线上扬至车尾,搭配它跑车化的斜背造型,在竞争激烈的SUV车型中也走出了自己的个性之路,下方四周还融入了黑色材质包裹为其增添了时尚气息,车尾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凹凸有致的车尾造型带来了十分不错的层次感,这样的设计在国内SUV车型中也是极其罕见。

  这款三菱ECLIPSE CROSS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2670mm这样的尺寸相比同级车型来说算是中规中距的尺寸,目前底盘悬架方面还未公布。

  不仅外观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就连内饰也充满了时尚感,内饰一改往日风格,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十分年轻,即便是产品定位也是倾向于运动和趣味性,简洁规整的中控台看上去非常大气具有不错的质感,要比欧蓝德的内饰好看不少,而且用料还较为厚道完全能和同级国产车相互媲美。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了将会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了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和1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这样的动力虽然不算什么亮点,但是它完全符合主流1.5T的动力表现,而且提供车型还提供了全时四驱和三种驾驶模式,百公里油耗在5升左右,如果抛开所谓的爱国情怀,三菱这款SUV还是非常不错的,12万起绝对要比国产车厚道,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如今的国产车不谈三大件只谈外观,配置,尺寸的情况下售价更是直逼合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