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手动车型 或明年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16 10:24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奔驰C及手动挡车型的国内谍照。据悉,该车型为标准轴距版的奔驰C级。并且,预计将会在2019年年初上市。

  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仅在一些细节处有所调整。在该车的前大灯和后尾灯处采用了全新设计,不过前大灯组并未采用矩阵式布局,并可能改为卤素光源。下方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车身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该车内饰与现款奔驰C级相似,但是并未配备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配有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及COMAND系统等配置。此外,由于该车采用手动变速器,因此取消了怀挡设计,并把空调下方储物格换成手动挡档杆,其余部分基本与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