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名爵6:不仅是比思域快一秒那样简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6 10: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拥有良好操控的同时不忘安全

  在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中,全新名爵6分别接受了前车静止、前车低速、前车刹车、前车加塞、前车倒车以及行人横穿马路6项严格的测试,在这些测试中,全新名爵6均得到了满分。

  在前车低速测试环节,前车以每小时20公里的车速向前缓慢行驶,而全新名爵6以每小时50公里的时速飞速赶来,此时全新名爵6的安全系统已发现前车并且果断采取制动措施,从而避免了“车祸”的发生。

  当前车静止时,全新名爵6以每小时40公里的时速冲向目标车辆,它的安全系统同样发现了目标并且果断采取了制动措施。此外在行人横穿马路测试中,全新名爵6以每小时35公里的时速驶来,此时假人突然出现,车辆依旧采取了果断措施,刹停在假人面前。

  说了这么多,全新名爵6是靠什么安全系统让它反应这么快呢?那就是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它是基于目前最新一代芯片研发设计,当突发紧急状况时,能够主动进行干预,从而避免危险的发生。它主要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SAS智能速度辅助系统以及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功能。

  ACC自适应巡航通过对前方探测,可以实现自动巡航功能并且可以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前防碰撞预警主要是当车辆与前车过近时会发出警报声音,提醒驾驶者对车辆进行制动。紧急刹车制动系统是主要当车辆检测到前方车辆或者行人低于安全距离时,会主动做出制动。

  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是当车辆发生压线以及没打转向灯时,车辆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纠正方向,从而回到车道内。SAS智能速度辅助系统是当是当路边遇到限速标志时,系统会干预车速,从而使车辆保持最高限速以内。

  通过配置表我们发现,作为全新名爵6直接竞品车型的思域来说,显然是没有全新名爵6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