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标致全新2008假想图 将于年底前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6 10:05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标致全新2008假想图。据悉,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望于年底前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有望年底前正式发布。

标致全新2008假想图

标致全新2008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方面,标致全新2008与目前在售的4008及5008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除了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外,LED日间行车灯也将前大灯组与前脸进气格栅相连在一起。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全新i-Cockpit座舱设计理念也将应用在标致全新2008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海外版标致全新2008有望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1.5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标致全新2008的最大卖点在于其动感的外形。而这恰恰是年轻消费者在买车时所关注的重点,也更容易被这部分消费群体所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