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也要“赶时髦” 首款纯电动SUV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6 09:25作者:王静亚编辑:王厅

  2018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HS3。新车不仅是红旗品牌转型战略的代表作之一,同时也是其未来新能源战略的敲门砖。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红旗首款纯电动SUC的申报图,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紧凑级入门SUV,E-HS3的轴距为2750毫米。

  外观方面,E-HS3带有鲜明的红旗品牌特征。前脸部分的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庄重典雅。一体化的灯组和流畅线条的运用营造出出色的设计感。车身侧面收窄的尾窗和隆起的腰线饱满而动感。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巨大的扰流板带来了运动气质。

  E-HS3定位于红旗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 *1613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相比国内同级别电动SUV中,轴距具备一定优势。另外,新车充电接口位于新车右前翼子板。

  E-HS3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SUV家族式设计语言,双中控屏营造了出众的科技感。挡杆区域内有一键启动按钮和电子手刹按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了金属镂空式设计,为整体内饰增色不少。另外,E-HS3拥有同级别最高的智能化程度,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采用自己研发生产的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其采用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关于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此次并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