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全新“家族”脸谱 比亚迪新宋实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6 09:22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厅

  今年3月,采用“龙颜”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正式亮相,并于北京车展期间启动了预售,而比亚迪SUV家族的宋和元也将于年内迎来全面更新。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宋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唐基本一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脸多横幅格栅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并向两侧灯组延伸,中央置入“宋”标识,极具辨识度。两侧全LED灯组富有科技感,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营造运动氛围。侧面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宋采用了与现款一致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两侧灯组面积相较新一代唐面积更大,同时尾窗与灯组间留有空隙,使新车看起来更为高大。在尺寸方面,新一代宋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675(含行李架为170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可提供全景天窗、单天窗、行李架、前格栅样式、侧围裙板、前雾灯饰板等多种外观配置,同时新车还提供了6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一代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