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福克斯申报图曝光 搭1.0T/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6 09:18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福特新款福克斯的申报图。新车已在4月正式亮相,并宣布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新车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此次通过申报图我们获得了发动机的功率参数。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车型仍然采用“马丁脸”前脸设计,但中网面积相比现款明显缩小,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引擎盖上增加了4条折线,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劲道。

  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但更加短小的车身尺寸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