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ross 途安L申报图曝光 尺寸比现款更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6 09:1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大众途安L新车型的申报图,或为Cross Touran L(途安L)。新车在外观方面尺寸较现款更大,此外新增了跨界套件,整体运动感十足。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L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

  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来看Cross 途安L基本沿用了现款途安L的造型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修改。例如,在进气格栅样式上进行了改变,并且在车后门下方加有“Cross Touran L”标识,从而显示着其特有的身份。同时加入了运动套件,整体更有越野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保险杠装饰条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途安L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