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6 08:5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内外饰谍照图,据悉该车将成为阿斯顿·马丁下一代旗舰级跑车,并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亮相。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设计遵循传统布局,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屏以及触摸形式,而是采用大量的物理按键,尤其是一键只一种功用,以保障驾驶员在行驶中更精准和更便捷的操作,以达到更好更流畅的驾驶体验和对速度的追求。

  外观方面,尽管车辆采用了借用了别的车型外观作为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新车的部分细节,比如更突出的进气格栅、类似One-77的宽大进气格栅、Vanquish S的四出排气口以及细长的LED尾灯,同时还有从DB11车型开始采用的主动式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作为下一代家族旗舰跑车,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将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可达810匹马力。此外根据此前消息,DBS Superleggera或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亮相,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