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7系将于2018年底前亮相 明年投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6 08: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消息称,全新宝马7系将于2018年底前正式亮相,并于明年春季投产生产。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并有望配备全新的人机交互和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宝马7系的外观部分仅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调整,车身整体造型不变,侧面腰线等部分继续沿用现有设计。车头方面,新宝马7系的发动机罩、大灯、进气格栅和翼子板造型将有所变化,不过鉴于这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变化幅度不会太大。车尾部分也仅对保险杠以及尾灯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

  据悉,新车内饰在设计和材料部分将会进行小幅升级,外媒猜测新车将针对人机交互和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进行大量升级,以用来和全新一代奥迪A8搭载的3级自动驾驶能力来抗衡。

  动力方面,3.0T和4.0T车型预计功率都将上调,混动版本的740e/Le也将被745e/Le所取代。此外,新车有望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