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不变 海马换代福美来有何卖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6 08:45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作为一汽海马旗下的主力产品系列,福美来从第一代产品面世,到现在已历经20年时间的发展,超四代车型的升级演变,而福美来轿车是其旗下唯一一款紧凑型轿车。有媒体从一汽海马官方了解到,福美来轿车的全新一代车型——福美来F5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其中经典版属于定制车型,和普通版相比,配置及内饰有所不同,需要客户订单销售。

  从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福美来F5有很多方面令人费解。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并未进行加长,发动机峰值扭矩减少10Nm,手动变速箱也由6速换为5速。另外,车内搭载的中控触摸屏由12英寸减小至8英寸。下面让我们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外观发生变化并不稀奇。福美来F5换装了满天星式进气格栅,采用贯通式下格栅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年轻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与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福美来F5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与现款保持一致;峰值扭矩151Nm,相比现款减少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现款车型匹配6MT或6AT变速箱)。不过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下半年推出1.2T动力车型,进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尽管在车身尺寸和动力上没有提升,但在配置上,福美来F5进行了大幅升级。除经典版外,新车全系搭载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屏,并可选装立体双五幅、亮面刀削式两种轮毂。另外,福美来F5新增LED日间行车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